close

內容來新竹市機車借款條件自YAHOO新聞

陳純甄 外型佳 成 演藝圈紅人 、 負面多

陳純甄除了球技精湛之外,她的負面話題也是不斷,陳純真從撞球國手轉戰演藝圈,因為和小S開趴曝光,從此負面消息不斷,不僅服飾店、餐飲店接連倒閉,主持的節目沒了,甚至在2006年還傳出陳純真因為好賭,狂輸了6千萬而失聯,而她的感情生活更讓人好奇,被媒體多次拍到她打扮中性,和女性友人一起看電影逛街,讓她的性向始終被受關注,如今證實陳純甄和柯雅馨談的是女女戀。陳純甄精湛球技,在撞球界闖出一片天,加上亮麗外表,讓陳純甄贏得漂亮寶貝的封號,也因此開始接觸演藝圈,不只有主持節目,靠著名氣不少代言活動找上她,但沒想到才結識了小S和阿雅,就傳出和她們一起開狂歡派對,陳純甄(2001.08.09):「我們今天是在我們自己的私人地方玩,反而被你們講說嗑藥啊,如果說我今天嗑藥了,我怎麼為國家去比賽。」最後陳純甄提告勝訴,獲得兩百萬賠償,但也從此負面新聞不斷,節目沒了、事業也不順,她從在高雄開店賣衣服,到後來在台北開餐廳,全都因為財務交給朋友處理,結果被騙上百萬元通通倒閉,最糟的是2006年涉入的簽賭輸掉6千萬,人失聯還外傳被綁票強拍裸照,最後陳純真選在日本說明,陳純甄(2006.11.18):「就所有人都在跟我要錢,數字都沒有講,我就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這些人,如果說我跟你一起欠的話,是不是那些人也會跟你要,為什麼全部的人都在跟我要錢,我只是覺得真的很奇怪。」坦承有簽賭輸了1千萬,會努力還債,之後陳純甄回演藝圈,更到上海發展撞球,但她的感情生活卻是個謎,2012年被狗仔拍到金髮中性打扮的陳純甄和藝人柯雅馨逛街看電影,不只勾手還共吃可麗餅,陳純甄沒正回應,但兩年後兩人傳出情滅,柯雅馨罕見在節目上談劈腿,藝人柯雅馨節目片段:「我前腳飛走飛回台灣的時候,我前腳飛走他們兩個就飛到,所以他才在更早的時間就去坐飛機了,他們要去日本過情人節。」說自己抓包小三,在中國工作的遠距離男友劈腿,其實就是指陳純甄,現在兩人卻因為財務、感情問題正式撕破臉,再度鬧上新聞版面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陳純甄-外型佳-成-演藝圈紅人-負面多-032228853.html

台東市青年創業貸款怎麼申辦最划算房貸新竹竹北房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shhawk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